《歌之王子殿下新款手遊》粉絲只求課金島悲劇別再重演

圖片1

圖片來自:shininglive_jp

2017年6月24日歌之王子殿下迎接7周年,官方紛紛釋出多項令粉絲振奮不已的全新情報。其中之一就是歌之王子殿下全新音樂節奏手遊「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Shining Live」即將在今年夏天上架,同時也確定會推出中文版!但在期待之餘,也有粉絲希望三年前的課金島悲劇千萬別再上演…

「歌之王子殿下♪ 7th Special Anniversary」

Anniversary將於2017年9月9日、10日在池袋太陽城展開!9日由一十木音也聲優寺島拓篤、音樂製作人上松範康、MC岩井勇氣三位舉辦特別Talk秀。10日接著是倉花千夏老師簽名會。超級充實的活動內容等著粉絲來體驗。

圖片2

「Shining☆Romance」MV

在遊戲上架前就先欣賞王子們演唱的這首「Shining☆Romance」吧!影片中CG細膩的表情細節讓人相當驚豔。另外還有兩首主題曲的MV也正在製作中~只需要追蹤公式推特就能完成遊戲事前登錄,官方將會根據追蹤人數,提供豪華特典報酬。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三年前,曾經有一座被稱為課金島的『UTA☆PRI ISLAND』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

2014年6月26日Broccoli推出iOS版歌王子手遊,內容主要以小遊戲為中心。同樣也是採用基本遊玩免費,部分道具須付費的模式。然而上架沒多久便不斷發生進不去遊戲、緊急維修完後又開始維修等窘事(新款手遊常見的陣痛期),於是粉絲間便開玩笑戲稱「入國審查太嚴格」,也因為課金要素讓這款『UTA☆PRI ISLAND』得到課金島別名。目前這款手遊已經在2016年3月31日終止營運。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

一目了然的課金島慘況二創

出處

圖片12

圖片來自:twitter

憑著龐大的粉絲基數,相信這次的新作手遊一定能衝上排行榜!目前公式推特羧宗人數已經突破十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うた☆プリ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