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男子《特殊性癖S的葛藤》感謝姊姊幫忙開發弟弟的潛力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些難以啟齒的小秘密或癖好,只要不影響他人就可以大方做自己沒關係!喜劇漫畫「特殊性癖Sの葛藤」便以喜歡穿女性內衣的男高中生為主角,透過幽默的手法呈現出理想的世界觀,在故事裡主角的家人和友人不但能接受他的嗜好,更不會用充滿歧視的眼光去看他。不禁讓人羨慕起漫畫裡的和平世界QQ

特殊性癖Sの葛藤」單行本 作者:作楽ロク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就讀男校的八木崎忍,自從一次姊姊們喝醉酒惡作劇讓他穿上胸罩後,重此愛上穿內衣的安心感。如今他除了上體育課當天,幾乎都會穿著內衣上學。成為不折不扣的內衣男子!嚴格來說,忍並不是想變成女生,而是單純喜歡穿內衣的感覺。所以和偽娘屬性還是有差。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當然男校的廁所是沒有隱私可言的(?)只要從隔壁間往上一躍,就能把別間正在做什麼看得一清二楚。忍就是這麼被好友發現他的小秘密。結果因為對方太單純,誤以為忍是女生,暫時逃過一劫。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不忍心欺騙好友,忍不惜冒著被當成變態的風險也要解開誤會!「看著我的身體,我是個男人啊!」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一切都要感謝姊姊幫忙開發弟弟的潛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