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控不能忍《髒東西要立刻消毒》披著打掃皮的姊姊漫畫

圖片1

圖片來自:kenji_t1710

《姊姊的妄想日記 》作者田口健二新作「汚物は消毒です」,本月在日本發行單行本第一集。就和過去田口老師的作品一樣,「汚物は消毒です」也採用姊弟設定。老師一路走來都是始終如一,堅持自身的喜好✰

田口健二前作《姊姊的妄想日記 》全12冊完結

主打患有重度弟控情結的妄想姊姊近衛靄子,腦內擅自將弟弟設定成「對姊姊抱持著超乎親情感覺的變態」。而弟弟輝本人只是尊敬姊姊,絕對沒有要和她發展禁斷戀情的意思。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田口老師新作單行本「汚物は消毒です」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真白與司因為雙親再婚而成為一家人,身為重度打掃魔人的真白(ましろ)和屌兒啷噹的司,個性截然不同的兩位少年少女,透過清潔這件事逐漸拉近距離。故事中雖然有不少打掃畫面與小知識,但簡單來說其實就是一部披著打掃題材皮的姊姊漫畫,田口老師到底有多喜歡姊姊啦!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即使面對藏汙納垢的馬桶,真白只裝備手套就能直接清潔馬桶!馬桶刷什麼的根本無用武之地。將所有汙垢一併清潔完後,這種愉悅的感覺只有身為打掃狂的人才懂。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如果嫌打掃太麻煩,也可以用世紀末消毒法(誤)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汚物は消毒です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