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知英秋《用少女漫畫畫風畫萬事屋》想看少女風格的《銀魂》嗎?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空知英秋原作,超人氣的Jump少年漫畫《銀魂》劇情已進入最終章,TV動畫也呼應原作腳步一路向結尾奔馳,由《勇者義彥》系列、《瘋狂假面》導演福田雄一執導的《銀魂》真人版電影即將、馬上、就快快快快要上映啦!就在7月14日(台灣是15日)。你有想過如果《銀魂》是少女漫畫的話會怎樣嗎?集英社旗下歷史悠久的少女漫畫雜誌《瑪格麗特》宣布:將於7月5日發售的15號刊推出《銀魂》特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瑪格麗特》漫畫月刊

跨越半個多世紀的超老牌少女漫畫雜誌《瑪格麗特》將以「映畫化とかにのっかってお祭り騒ぎをするやつはだいたいバカ」(趁著電影化狂歡的人基本上都是笨蛋)←銀魂式自婊為主題,製作一本《銀魂×マーガレット合体別冊 珍本》(銀魂x瑪格麗特合體別冊 珍本)的附錄別冊,空知英秋用少女漫畫style畫《銀魂》萬事屋XD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但是……打碼ing

目前這幅插畫已經公布,不過……好了,太仔細看的話眼睛會壞掉喔。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7月5日等《瑪格麗特》15號發售就看得到了(拍拍。

 

少女漫畫家也一起共襄盛舉

當然不只這樣,身為《銀魂》粉絲的少女漫畫家かわにし萌、幸田桃子、小森蜜子、里中實華、桃森三好、水野美波、森下suu也都將特別繪製滿滿少女氣息的《銀魂》插圖。

圖片4

圖片來自:otakatuzyoshi.blog.jp

「珍本」中還將追加《獨角仙篇》的小插曲,可…可惡!好想看啊~

 

趁機狂歡就是在說你們XD

除了上述的精彩內容都將收錄在「珍本」特輯中以外,《瑪格麗特》刊內還有在《銀魂》真人版電影中飾演新八機的菅田將暉訪談&彩頁,以及空知英秋與《銀魂》第三代責任編輯中崎的對談。

圖片5

圖片來自:otakatuzyoshi.blog.jp

馬賽克圖隱約看得出來是穿著學生制服的萬事屋3人組,臉我就無法了(頭昏眼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タ活!女子!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