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危機第四期動畫延播》可能要做好再等一年的準備…

圖片1

圖片來自:tdd-1.com

令大批粉絲引頸期盼的驚爆危機動畫第四期,原本預定於今年秋季(10月~)放送,可惜目前已經確定會延到明年春天。儘管還需要再等半年以上,不過從Anime Expo公開的預告來看,幕後作畫班絕對是傾注全力,努力呈現出高品質的戰鬥場景。看過預告之後整個信心大增,XEBEC加油啊!

Anime Expo會場先行公開的驚爆危機動畫四期預告

ARX7強弩兵看起來簡直就像是手繪品質?等等,如果全季都維持相同水準,作畫班的肝沒問題嗎?

四期標題「驚爆危機!Invisible Victory」

圖片2

圖片來自:tdd-1.com

官方延播公告

驚爆危機四期動畫一開始是在2015年10月 Fantasia文庫感謝祭發表情報,由於這是自The SecondRaid以來,睽違11年的新作。所有粉絲無不歡欣鼓舞,感嘆有生之年系列總算可以劃掉一部了。官方也針對造成粉絲不安這點致歉,同時也宣告堅持品質的決心。這次新作動畫除了沿用自第一期以來的資深STAFF,另外也加入不少新面孔,參與製作最重要的不僅是實力也需要毅力。所有人都為了呈現出最佳成品努力奮鬥著。請大家再給他們一點時間!

主要STAFF

劇本統籌、腳本:原作者賀東招二

監督:曾執導過「西方善魔女 Astraea Testament」、「星之夢」的中山勝一

圖片3

圖片來自:tdd-1.com

不過擔任驚爆危機機體設計的海老川兼武先生,雖然也是說請大家再等到明年春天,接著卻又在括號中表示:可以先抱著「真的是春天嗎?反正又會延到明年秋天」的心理準備…

圖片4

圖片來自:KANETAKE

目前也只能等待並心懷希望惹Σ(°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dd-1.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