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PV公開《驚爆危機4期動畫》2018年春季開始放送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儘管驚爆危機4期動畫因為延後播出,讓部分粉絲感到一抹不安,甚至有粉絲希望透過小說插畫四季童子老師了解動畫製作進度。不過看了官方最新公開的PV品質後,相信可以將粉絲心中的疑慮一掃而空。這次宗介等人降面對更強大的威脅,安穩的日子即將瓦解…精彩動畫內容就在明年2018春季

驚爆危機4期最新PV!2018年春季開始放送(由XEBEC製作)

雖然打倒了九龍(重度宗介廚)、蓋茨等強敵(詳情參考TSR動畫),然而這段和平的時光並未持續太久,因為更強大的威脅正在暗中蠢蠢欲動!敵方組織阿瑪爾干接下來準備認真起來對付米斯里魯…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另外趁著驚爆危機再度動畫化,官方特別提供粉絲一個能在大螢幕欣賞舊版動畫的機會。11月25日將於東京、大阪劇院公開上映「戰鬥的Boy Meets Girl」、「失控的One-night stand」、「動盪的Into the blue」全三部導演版。重新複習宗介與小要從相遇到共患難的過程(一開始宗介的表現根本是詭異跟蹤狂)

圖片4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PS4遊戲『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戦うフー・デアーズ・ウィンズ』

接著驚爆危機也將推出PS4遊戲,負責開發的是以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聞名的B.B.STUDIO。2018年動畫版與PS4遊戲雙管齊下(?)可以好好期待明年啦!

2018年新番:封神演義、庫洛魔法使、驚爆危機,感覺就像返老還童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