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BL《我們的變態》外表看似百合時性別卻是BL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自從上周Charles Comics拋出「受×受=百合BL」的新概念後.引發大批網友針對百合BL一詞進行討論,到底什麼樣的設定才有資格被稱為百合BL?有鑑於百合BL成為時下熱門關鍵字,漫畫家ふみふみこ老師也趁機宣傳自己的作品,其實《我們的變態》(或稱我們是變態)這部早就在書腰同時使用過百合BL兩組屬性!

ふみふみこ老師推廣自身代表作《我們的變態》(ぼくらのへんたい)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超越性別的思春期戀愛故事《我們的變態》(完結)

當初在書腰上使用的宣傳標語為:偽娘×偽娘 百合?BL?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我們的變態》以不同因素而選擇扮女裝的男孩子為主角:想要成為女孩子的青木裕太、為了母親必須代替過世姊姊的木島亮介、幼少期曾經遭受性暴力的田村修。透過三位女裝男子彼此間交錯的情愫,一路描寫他們在青春期的成長過程。針對性別認同、同性戀等題材有不少著墨。逼條的變態也包含變身的意味在。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原本只是被偽娘要素吸引,結果看了之後才發現主角們都是令人心疼的孩子啊。゚ヽ(゚´Д`)ノ゚。根本是催淚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百合BLぼくらのへんたいよろし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