泯滅人性的殘忍霸凌《三角草的春天》改編真人版電影2018年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まぬけブログ

夏日正炎熱,來點讓人心寒心冷顫抖不已的作品吧。押切蓮介所創作的校園霸凌主題漫畫《三角草的春天》(ミスミソウ)將改編為真人版電影,明年(2018)正式上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三角草的春天》

「三角草」是一種在經歷嚴冬後會破雪而出,綻放出朵朵小花的植物。本作是押切蓮介於2009年連載的漫畫作品,單行本全3卷,雖然不算長,但劇情結構完整,內容極黑、鬱悶、人間悲劇,沒有和解沒有原諒只有被逼到死角被絕望吞噬,而仇恨不斷輪迴,沒有任何人能獲得救贖。

圖片2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 niconico

野咲春花轉學到一所已確認即將廢校的鄉下中學,在即將成為最後一屆畢業生的時光中,迎接她的卻是失控的殘忍霸凌——

圖片3

圖片來自:JapaneseClass.jp

 

真人版電影明年上映

目前《三角草的春天》的真人版電影業已拍攝完成,由「內藤瑛亮」執導,主要演員尚未公布,預定2018 年上映。

圖片4

圖片來自:www.cinematoday.jp

這位導演之前曾導過一部《讓老師流產委員會》(先生を流産させる会),是個處理校園相關有病題材的老手。

這部作品無論描寫人性或顏藝的力道都很精彩,虐到會胃痛,不過若自認心靈素質比較弱的話,看之前可能要先慎重評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cinematod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