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我們LGBT》LGBT族群的戀愛經驗談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LGBT族群涵蓋女同性戀者、男同性戀者、雙性戀者以及跨性別者,這些族群在戀愛方面又會有什麼樣的體驗呢?漫畫家トミムラコタ老師將自身與周遭好友經驗過的見聞以漫畫形式分享給讀者。讓讀者可以更深入認識並尊重LGBT族群,了解到性傾向就和興趣專長一樣因人而異,各種不一樣的性傾向都是多元社會的一環。

新刊「ぼくたちLGBT」(我們LGBT)

作者トミムラコタ小學同學同時也是Jump漫畫家的「仲間りょう」老師(磯部磯兵衛物語作者)特別友情支援!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出櫃篇

國中開始發現自己喜歡同性的女孩子後,向父母告白這件事,沒想到媽媽很酷的只回了一句:「是喔」(等等,反應會不會太冷淡?)接著又說:你喜歡誰又不是我能決定的。很幸運地沒有造成家庭革命,媽媽妳好酷(*´∀`)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爸爸則是開始回想女兒曾經帶回家的那些朋友們…難道那些女孩子都是你的女朋友??不是啦,老爸!就算是同性戀也不會見一個愛一個,還是會分普通朋友和戀愛對象的。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同性戀經常會被問到,學生時代大家換衣服時是不是會覺得福利多多,因為可以盡情欣賞同性的身體。其實還是要看當事人的個性,像作者不但會覺得很害羞不敢看,而且作者自己也不太喜歡讓別人看到自己的身體,甚至會因為不小心用色色的眼光看其他女生而產生一股罪惡感。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最難熬的就是修學旅行時的入浴時間!!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不用特殊眼光去看待他人的性傾向就是最基本的尊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ぼくたちLGB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