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黒騎士團長與JK》祕密被發現的騎士團長只能任由JK玩弄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女高中生(JK)一詞在日本社會似乎具有特殊吸引力,不只漫畫主題愛採用女高中生,就連綜藝節目也會針對JK大做文章。總之無論是什麼內容主要加上JK,就像料理加上提味用的香料。於是今天有一部以女高中生為主角的新連載,在情緒嗨到最高點的女高中生面前,管你是魔王還是暗黑騎士團都拿她沒辦法^_<

暗黒騎士団長と青春ガール」(暗黑騎士團長與青春女孩)作者:りしん

女高中生就是無敵!面對一群面露凶光、一看就知道不好惹的人外集團,第一件事居然是自拍!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暗黑騎士團長總是身穿一副厚重漆黑鎧甲,從來不在部下面前現出真面目,沒有人料想得到散發出濃濃殺氣與壓迫感的團長其實是一位外表看似人畜無害的少女!(而且是巨乳)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剛從父親那繼承騎士團長職務的少女,對這份工作越來越沒自信,而且還不小心耍帥說出「要滅掉人里都市聯合」這種大話!她怎麼可能辦得到呢?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現代日本的女高中生突然出現在團長房間!原本就已經快被團長這份工作的壓力逼瘋,現在又遇到不知名的異世界人,陌生人突然口中念念有詞還靠近你,真的很可怕耶◢▆▅▄▃崩╰(〒皿〒)╯潰▃▄▅▇◣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翻譯魔法超便利!就算遇到異世界人也不用擔心,比哆啦A夢的翻譯蒟蒻還方便…結果翻譯後還是不知道她在說啥?電波?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從此被得知真面目的團長只能認命被女高中耍得團團轉…又多了一項壓力來源_:(´ཀ`」∠):_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暗黒騎士団長と青春ガー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