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連載《戀上乙女男子》氣質大姊姊出手相救 原來她是男的♂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曾創作多種不同類別漫畫如「怪獸飼育委員」、「半獸人與少女」等作品的漫畫家島崎無印,積極經營推特平台透過短篇漫畫累積人氣。繼半獸人發展為網路連載後,接下來這篇女孩子愛上偽娘大姊姊♂的短篇也正式連載化,即日起將於twi4進行30話集中連載。新連載《戀上乙女男子的乙女》情竇初開的少女第一次感到心動的對象是偽娘!真是有前途的孩子

《戀上乙女男子的乙女》(乙女男子に恋する乙女)作者:島崎無印

對超級討厭男人的真由來說,每天早上搭電車通勤簡直是一段地獄般的時間,在擠得有如沙丁魚罐頭的車廂內,她得不斷忍受不斷逼近的色大叔刻意的觸碰。但今天卻有了不一樣的變化,一位陌生的氣質大姊姊佯裝成友人,將真由從痴漢的魔掌中拯救出來。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真由出生到現在第一次對別人產生心動的感覺!遇到這種氣質與勇氣兼具的善良大姊姊,不管是男是女都會被他吸引啊Σ>―(〃°ω°〃)♡→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想跟大姊姊要聯絡方式,卻從對方口中發現驚人真相:「不好意思,我其實是個男人」難道真由的初戀會這麼無疾而終嗎!?然而即使知道對方是自己討厭的男人,還是無法壓抑胸中這股悸動…上吧!孩子,不要欺騙自己的感情(゚∀゚)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外表乍看百合的設定…突然想到本季新番「裙下有怪獸」好像也是這種感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ai-z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