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百合《詭譎夢境漫畫》恐怖怪物驚嚇指數百分百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大家夢過最驚悚的噩夢有哪些場景呢?殭屍、手持菜刀的瘋狂殺人魔這些在獵奇生物面前通通不夠看!漫畫家つばな發行異世界百合新刊「惑星クローゼット」,看到百合先別急著往下看,確定自己真的能接受噁心怪物再繼續閱覽,對心臟可能會比較好( ◜◡◝ )

「惑星クローゼット」作者:つばな

做惡夢雖然可怕,但至少還有醒來的機會。漫畫主角活在夢境交雜現實、虛實交錯的詭譎世界,就算醒著也無法確定自己現在究竟是處於現實抑或是夢境中,簡直快把人逼瘋惹…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作品特色強調「百合×異世界」主打衝撃的SF探索冒險

主角愛海被困在宛如異世界的夢境中,充斥各種打算襲擊並捕食愛海的噁心怪物。這種危急關頭如果只有獨自一人真的很想大哭!(寧願當社畜也不要變成怪物的養分啊~~)所幸愛海遇到同樣孤身一人的芙蕾雅,兩人開始合作探索未知的世界。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層出不窮的怪物們令人毛骨悚然!無論是要觸手還是黏答答舔舔怪應有盡有!つばな老師過去就很擅刻劃架空世界觀,這次新刊中的生物與風景果然也是充滿無限想像空間。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夏天就是要看繷部故事嚇破膽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惑星クローゼッ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