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達人《待機列GIRL》一個人排物販最怕尿意來襲…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演唱會、簽名會、手渡會…參加所有活動都有一個終極的目標,那就是排物販這件事。對一個專業的粉絲來說,經歷過各種活動後,排隊已經成為融入生活的一部分。轉賣屋絕對比不上親自排隊買到周邊的那種喜悅。無論是颳風下雨或是艷陽高照,排隊的唯一要訣就是對偶像的愛!漫畫新刊《待機列GIRL》的故事便從孤獨一匹狼的物販排隊日誌開始說起。

《待機列GIRL》(待機列ガール)作者:凪庵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待機列GIRL》沒有驚天動地的劇情,唯一主打的重點就是主角日向麗陽的排隊過程。雖然排隊是一件很枯燥的事情,但搭配主角的各種內心情境讓排隊過程也能變得很有趣!如果是經歷過物販的讀者一定更能體會主角的心之聲。

▼排隊小道具:收納方便的小型折疊椅對長時間的戶外排隊來說相當有用

(fripSide concert Tour 2015物販周邊其中之一剛好就是折疊椅,想必是考量到粉絲排隊很辛苦,所以下次物販可以拿來用?)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粉絲的堅持:周邊種類多對粉絲而言當然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然而若是事後官方沒有開放通販,意味著轉賣屋將會大舉出動!主角麗陽堅持一定要親自買到周邊,這就是她身為粉絲的原則。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排隊必須面對的難關:天氣(冬天有刺骨寒風、夏天則是快被曬成人乾,適時補充水分是重點)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一個人排物販無法像團體行動的人能夠分散排隊,麗陽遇到營運臨時宣布要將限定CD和周邊的隊伍分開只能忍痛放棄一邊。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最大的危機「膀胱的逆襲」:早上不小心喝太多液體,尿意佔據了整個思考迴路!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排演唱會物販從始發列車到排隊需要的物品(Ex:暖暖包)每個環節都需要細心安排,有愛的粉絲果然很強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待機列ガー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