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我的美味棒啦《粗點心戰爭》TV動畫第二季製作決定✰2018播出

圖片1

圖片來自:yusaani.com

又要出一波本子熱潮了嗎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欸w)。琴山(コトヤマ)創作的美食戀愛漫畫《粗點心戰爭》(だがしかし)宣布TV動畫第二季製作決定,預定2018年播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粗點心戰爭》

喜歡巨乳的鹿田粗點心店老闆兒子「鹿田九」,某天遇見了熱愛點心、夢想打造世界第一點心工廠的謎之美人「枝垂螢」,就此展開以粗點心為主軸的戀愛喜劇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yusaani.com

 

製作陣容大換血

宣布第二季消息的同時,官方也公開了部分的製作陣容,看起來有頗大的變化,監督由高柳滋仁→《遊戲王ZEXAL》的桑原智;系列構成為高柳滋仁、加茂靖子→森田真由美。

圖片3

圖片來自:yusaani.com

人物設計為神本兼利→三浦菜奈;音響監督為本山哲;製作協力為feel.(第一季的製作公司);動畫製作改為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Production)負責。

還記得當初第一季雖然人氣不低,但光碟銷量大爆死(本子的數量倒是跟雨後春筍沒兩樣),沒想到竟然能有第二季……看來粗點心廠商金援不少啊,感謝吃點心的人讓我們有動畫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話題の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