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車站迷宮《橫濱車站SF》車站自我增殖侵蝕本州99%領土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說到容易迷路的知名景點,首先要推被戲稱為大型迷宮的梅田地下街,據說就像攻略最終BOSS的關卡般複雜。另外新宿車站也不遑多讓,過去甚至有工程師利用自身在新宿車站迷宮的經驗,開發出逃脫遊戲。現實中碰上容易迷路的車站,至少範圍就僅限於車站,但要是像科幻作品《橫濱車站SF》所設定的世界觀,橫濱車站自我增殖覆蓋了日本本土99%…光想就覺得毛骨悚然Σ(っ゚Д゚;)

《橫濱車站SF》原作:柞刈湯葉 漫畫版作畫:新川権兵衛

由柞刈湯葉老師撰寫的網路小說《橫濱車站SF》,將車站迷宮主題編寫成國家災難等級的近未來SF小說。榮獲第1回カクヨムWeb小説大賽SF部門大賞後,改編為漫畫版。深不可測的橫濱迷宮冒險開幕!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主角三島ヒロト

生長於橫濱車站外的的青年。沒有Suika(現實中的西瓜卡為Suica,本作中用的是Sui「k」a)的他原本居住於三浦半島一處被稱為「九十九段下」的小岬,因為偶然間得到限定五日內進入車站的的18車票,受到前持有者死前的委託後決定前往車站內的未知領域一探究竟。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橫濱車站經過不斷改建後,突然在某天覺醒為會不斷自我增殖的怪物,兩百年後在全日本的覆蓋率已經達到99%。人類也被迫分為無Suika的外界居民與車站內部居住者兩大類。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外界居民平常靠著橫濱車站排出的廢棄物過活,一旦失去這些廢棄物,居住地也將跟著走向滅亡。因此外界居民的生殺大權可謂操之於橫濱車站。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車站的逆襲…感覺好恐怖喔!如果是在台北車站就會迷路的人該怎麼辦?QQ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