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妖精×肌肉女漢子》結婚後才知道另一半原來是女孩…

圖片1

圖片來自:リュエル

新刊「妻は元ヒーロー」(老婆是前任HERO)主打美式漫畫風格喜劇,兩位外表天差地遠的角色「泰迪熊妖精與肌肉女漢子」原本只是英雄搭檔組合,卻在一個誤會之下莫名走入婚姻殿堂,而且結婚之後才知道一直以來以為的男性其實是個妹子啊啊啊!從意外插曲譜出的人外戀曲(?)愛情來得就是這麼突然♪

「妻は元ヒーロー」(老婆是前任HERO)作者:美樹ヌメ夫

圖片2

圖片來自:リュエル

故事舞台設定在英雄組織比警察還要活躍的世界,英雄們為了阻擋來自宇宙的侵略者與惡人們,總是日夜不懈努力奮戰。telephone(電話造型頭部+結實身材)與泰迪熊妖精(家鄉是玩具之星)是一對合作無間的英雄搭檔,雙方約定好退休後將一起生活。然而不知為何卻演變成結婚共組家庭!?而泰迪一直到結婚才知道驚人的事實,身邊這位強悍的肌肉英雄原來是女性啊啊啊!

圖片3

圖片來自:リュエル

圖片4

圖片來自:リュエル

等泰迪回過神來才發現已經結完婚惹(生米煮成熟飯惹)沒關係,結婚以後才培養感情的大有人在┏( ^o^)┛泰迪,你就安心上路…不對,就安心結婚去吧!

圖片5

圖片來自:リュエル

光是telephone的一個擁抱(?)就足以壓潰嬌小的泰迪,未來的路還很漫長…

圖片6

圖片來自:リュエル

愛情是不分種族和外表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リュエ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