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園腐味瀰漫《高中球兒勾小指唱校歌》推民、腐女一起大混亂ww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ivenan.com

天哪!再配上旁邊這校歌歌詞字幕,突然覺得這一幕好美啊~~~❤日本夏天的一大盛事「全國高等學校野球選手權大會」也就是俗稱的「甲子園」,今年第99回在8月8日正式登場以來,沒想到第8天賽事中竟然出現跟賽況差不多引發話題的這幕......福島的聖光學院在這場獲勝後選手們並排唱著校歌,原本應該令人感動的畫面卻因為鏡頭特寫到選手互勾小指的畫面而立刻引發推民們大騷動,當然腐女們也笑得很開心囉( ♥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引發騷動的聖光學院是連續11年出場甲子園的棒球強校。

只是沒想到這次竟然因為腐味滿滿的勾勾手事件而成為網友間的話題(欸)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nikkei.com

 

當時NHK的現場轉播從旁邊順著隊伍拍攝唱著校歌的選手們...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xoxo_3989

圖片4

圖片來自:www.livenan.com

但沒想到幾秒後鏡頭一跳,竟然特寫的是兩位選手勾著小指的畫面!!

圖片5

圖片來自:www.livenan.com

 

其實仔細觀察就不難發現,勾著小指的不只這兩位選手,其他選手們不是勾著小指就是握住彼此的手,甚至還有十指緊扣的選手(〃∀〃)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Tohoku_89

 

這讓大家既害羞又興奮(?)的勾勾手事件,原來是聖光野球部的傳統之一。

教練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年級不同而有所區隔,而是以「同一個隊伍」來一起奮戰,為了「讓所有選手的心合而為一」才會出現這有點害羞的傳統。

至於牽手的方式則沒有特別規定,但據說大部分的人都會勾小指,感情特別好的選手才會十指緊扣啦ww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Tohoku_89

沒想到棒球如此硬派的比賽竟然也意外飄出腐味...這樣以後大家看比賽還能專心不放錯重點嗎?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CA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