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戀曲》關於34歲宅男與16歲女高中生交往這件事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金谷拓海原作《御宅戀曲》(オタクな恋のメロディ)主打御宅族男性與圈外女高中生交往的「真實故事」,2015年就曾推出漫畫單行本,如今由另一位漫畫家押月禄擔任作畫發行重製版。當年因為這設定太過夢幻,加上當時的漫畫畫風看起來根本不像年齡相差18歲的情侶,於是遭到不少讀者懷疑為虛構故事。沒關係,就算是虛構也好,人生總是需要希望(?)

《御宅戀曲》(オタクな恋のメロディ)2015年版單行本

男主角這哪裡像34歲啦~~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御宅戀曲》2017年版

宅宅談戀愛的題材真不真實向來不是重點,作者如何刻劃御宅族形象、以及探討交往中可能會產生的價值觀問題才是重點。而在最新版的《御宅戀曲》中大量採用各種動、漫畫搞笑梗突顯主角拓海的宅宅形象。第一集中就出現超級經典的安西教練橋段。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用鋼彈SEED札夫特比喻條件比自己好的溫拿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中引用的動畫梗連本年度最夯的人氣作之一「動物朋友」都有!

女主角千春拜託拓海送他到八王子站,儘管拓海很想趕回家準時收看晚上11點開播的動物朋友,但他怎麼忍心拒絕千春的要求!再說,動畫可以先錄影改天再看,但是千春的好感度累積活動可不像遊戲可以存檔!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這類御宅族戀愛故事的熱潮似乎是從電車男走紅後開始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タクな恋のメロディ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