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電影週報《8月第4週上映電影整理》14部電影只怕你看不完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我的老天鵝啊~看上面也知道,這個禮拜也太熱鬧了吧?其實我覺得台灣的影迷真的很幸福,就算愛看好萊塢電影,台灣上的好萊塢電影快又齊,愛看各國不同類型不同視角不同觀念的電影,在台灣引進的外語片也是非常多元。光這個禮拜就有14部電影一個影展上映,從日本挑戰道德思考的推理電影、老少咸宜的動畫,到好萊塢經典老片3D化、歐洲各種喜劇與人物傳記,總之真的是喜歡看什麼都不愁沒得看,只怕時間不夠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8月25日上映的14部電影包括↓

首集導演程偉豪領軍《紅衣小女孩2》

原班製作團隊和主演黃河、許瑋甯再度回歸【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紅衣小女孩2》故事描述整日奔波處理許多個案的社工師李淑芬(楊丞琳 飾),某天接獲通報到一樁虐童案件,正盤查女童母親林美華(高慧君 飾)時,突然接到女兒雅婷下午失蹤於校園的消息,心急如焚的淑芬查看學校監視器後,竟發現雅婷跟著一名穿著紅衣、身影詭異的小女孩離去,這個小女孩是誰?她們要去哪裡?循著線索,淑芬隨著救難隊在山區的廢棄醫院發現疑似雅婷的蹤影,但找回的卻是失蹤已久的廣播主持人沈怡君(許瑋甯 飾)。無計可施的淑芬只好先將精神不穩定的怡君帶回家,希望能從中問到女兒的下落,沒想到帶回家的可能不只是怡君…

 

台北電影節最佳實驗片導演辛建宗《澤水困(Agroun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易經》第四十七卦:澤水困,意思是陷入困境,才智難以施展,仍堅守正道,自得其樂,必可成事,擺脫困境。

背包客琴來到打工民宿,老闆老紀把房子交給他後就離開了,深夜被一個突然出現的日本女子趕出了房子。老紀到了醫院照護肢障青年,青年哀求著老紀,帶他去一個海上沙洲,唱出綠島新生之歌。謎樣的日本女子讓另一位旅人騰入住,曖昧情愫產生,騰是個布袋戲演出者,新編西遊記讓孫悟空變出了分身孫空悟。琴與日本女子、老紀與青年、孫悟空與孫空悟,分身本尊彼此面對。多年之困,一次爆發。

 

 

全明星陣容+007惡搞又使壞《羅根好好運(Logan Luck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中年失業的魯蛇吉米羅根(查寧塔圖 飾)與當酒保的獨臂弟弟克萊德(亞當崔佛 飾),兩個被社會遺棄的邊緣人決定發起一場驚天動地的大行動,他們將歪腦筋動到了年度最大的賽車盛事,企圖偷天換日搶走金庫裡的所有現金,為了達成目的,他們找了最懂金庫的資深竊賊喬班(丹尼爾克雷格 飾) 搭配一事無成的妹妹(芮莉克亞芙 飾)以及只懂推特的「電腦高手」組成最強雜牌軍,看似一群沒有規劃的廢柴軍團,究竟走的是什麼狗運,才能成就史上最大宗的搶錢案!

 

 

安東葉爾欽遺作《情留波爾圖(Porto)》

雙巨頭:詹姆斯班寧和理查德林克萊特》蓋伯克林爾執導,安東葉爾欽Anton Yelchin 、露西盧卡斯Lucie Lucas主演【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致敬法國名導演亞倫雷奈名作《廣島之戀》,逃離家族紛擾的美國男孩(安東葉爾欽 飾)與跟隨愛人同行的法國考古學系學生(露西盧卡斯 飾)兩個異鄉人在葡萄牙北方的海港城市波爾圖相遇,共度了轉瞬即逝卻刻骨銘心的親密一夜。數年後仍對當年愛戀難忘的二人重返舊地,試圖在朦朧的記憶中找回最浪漫的往日情懷。

 

 

《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のび太の南極カチコチ大冒険)》

高橋敦史擔任導演【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大雄和他的朋友們受不了酷夏的炎熱,於是決定前往巨大冰山玩耍。他們使用「冰雕工藝組」做出了一個遊樂園,無意間發現了一個被結凍的手環。哆啦A夢用道具調查之後發現,這個手環居然是在不應該有人類存在的10萬年前的南極被冰封起來的。
他們跑到南極調查手環的主人,竟然在冰層下發現一座巨大的城市遺跡。「我們前往10萬年前,把失物還給主人吧。」哆啦A夢一行人使用時光腰帶」前往10萬年前,遇到了少女卡菈與希亞克伊博士,他們為了拯救自己被冰封的星球,進行太空旅行前來追尋手環之謎。隨著手環的真相逐漸明朗,哆啦A夢他們也將面臨地球凍結的危機!

 

 

《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22年目の告白-私が殺人犯です-)》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劇情描述,犯下連續殺人案的犯人始終逍遙法外,直到訴訟有效期截止當日,一名受害者家屬跳樓輕生,使得負責該案件的刑警牧村航耿耿於懷。兩年後,自稱該案件的兇手曾根崎雅人,因所出版的自傳書《我是殺人犯》成為暢銷書而一舉成名,進而引起刑警的注意...。

飾演刑警的伊藤英明,不斷被飾演殺人犯的藤原龍也挑釁與嘲笑。因追溯時效已過,殺人犯不但高調出版殺人自傳,還在媒體上侃侃而談,甚至到被害者家屬面前,表示是自己親手殺死對方家人,行徑乖張離譜,卻吸引大批粉絲朝聖,全日本陷入一片失序,兇手背後究竟藏有什麼樣的動機,不僅要挑戰觀眾的道德底限!

 

 

德國人也是粉浪漫《真愛LINE著你(Text For You)》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面對男友的驟逝,原本樂觀開朗的童書作家克拉拉,在失去此生真愛後,鎮日憂傷地以淚洗面,即使經過兩年仍走不出陰霾。在閨蜜卡嘉的建議下,她決定將一首首充滿思念的情詩化作手機簡訊,寄往那個早已不復存在的號碼。在城市的另一邊,報社記者馬克對人有著敏銳的觀察,工作上無往不利。帥氣的他雖有個交往穩定的女友,卻比誰都清楚:自己不曾為愛而悸動。害怕改變的他,始終不敢對女友吐實,卻讓自己在情海中載浮載沉。

直到有一天,馬克才剛換的新手機,竟開始收到一封封來自陌生人的簡訊詩,字字句句流露出的真誠情感,竟觸動了他對真愛的渴望。在好友大衛的協助下,馬克想在這人海茫茫的城市裡,找到發出這些深情簡訊的神祕女子。

 

 

法國天后茱麗葉畢諾許爆笑演出《辣媽好孕到(Baby Bump)》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個性拘謹的艾薇爾 (卡蜜兒克汀 飾演) 一輩子總覺得不停在收她性格天南地北,自由自在的母親瑪杜 (茱麗葉畢諾許 飾演) 的爛攤子。自從離婚之後,瑪杜就搬進艾薇爾跟她老公的小公寓。當這對生活中常鬥法的母女,同時發現各自懷孕之後,關係變得更加緊張,一發不可收拾:瑪杜不願接受自己將升格成為祖母的事實,而艾薇爾無法想像自己的母親,竟然…又要再當一次媽?!

 

 

2016日舞影展Next觀眾票選獎《初戀上女孩(First Girl I Love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高中少女安芳齡十七,因為幫學校拍校刊照片,煞到壘球隊女明星球員莎夏,於是謊稱採訪進一步接觸,兩人擦出愛的火苗。安把祕密分享給無話不說的好哥兒們克里夫,卻得到既困惑又憤怒的回應,這才明白克里夫早已暗戀自己多年。面對來自好友、家人、學校和自我的壓力,愛原來最困難的事情。

 

 

時速130公里的法式幽默《一路不順風(Full Spee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巴黎整形外科醫師湯姆,每天忙於施展變美魔法,逐漸對生活失去熱情。他提議帶著即將臨盆的精神科醫師老婆與兩個鬼靈精怪的孩子,去法國南部度假兩星期。誰知出發當天,又哭又愛跟、換女伴像換衣服的風流阿公,也跳上車,加入這次家族旅行。旅行才剛開始,車上乘客就吵翻天,湯姆氣定神閒的打開定速系統,正開始吹噓這輛全新高科技的梅杜莎房車有多好多好,才發現定速系統無法解除,車子全力在高速公路上狂飆,停也停不下來……。

 

 

芬蘭國寶傳奇《芬蘭湯姆(Tom Of Finlan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二次大戰激烈的創傷尚未撫平,退伍軍人托科在家仍無法享受寧靜,他化名湯姆,潛心藝術尋求解脫,從壓制他的軍服中擷取靈感,畫出一幅幅擁有渾身肌肉、龐大性器官,散發陽剛氣息的超級男性;隨著秘密聚會受到警察打壓,為了讓世人看到他的作品,他投稿到美國頗具影響力的雜誌,美國編輯為他取上「芬蘭湯姆」(Tom of Finland)一舉成名,更掀起一場全世界的同志革命,從被視為下流同性插畫家到舉世皆知的「芬蘭國寶」,芬蘭國家特別為他發行過郵票,紀念這號偉人。

 

 

經典3D再上映《魔鬼終結者2 3D(Terminator 2 3D)》

 詹姆斯·卡麥隆執導,阿諾史瓦辛格 、琳達漢彌頓、愛德華福隆再登大螢幕【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第一集中,天網派出終結者欲滅殺未來人類救星約翰康納之母莎拉康納,所幸未來戰士瑞斯利用時光機器返回現代捨命相救,天網的計畫終告失敗。這次,天網再度派出最先進的T-1000型液態金屬終結者,回到約翰康納的童年時期,欲將其殺害,讓未來的人類世界群龍無首。

約翰得知消息後,立即派遣T-800型終結者趕回現代,保護童年時期的自己。在現代,約翰與養父母同住,生母莎拉因言行怪異並攻擊製造出天網的賽博坦公司,被當成精神病患囚禁於精神病院中。T-1000殺害了約翰的養父母,幸好終結者及時趕到救出約翰,兩人隨後阻止T-1000殺害另一個目標莎拉。莎拉和約翰決意摧毀製造出天網的賽博坦公司阻止「審判日」發生,在一陣惡鬥後,賽博坦公司被炸成一片火海。然而,T-1000仍緊追不捨,將莎拉等人逼入煉鋼廠,並將終結者打成重傷……

 

 

《美國製造(American Made)》

 道格·李曼(Doug Liman)執導,阿湯哥、Domhnall Gleeson、Jesse Plemons 等人主演【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1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環球影業推出最新力作《美國製造》,由湯姆克魯斯再度和《明日邊界》導演道格李曼攜手合作,演出巴瑞塞爾在國際間瞞天過海的驚奇事蹟,這位機師兼騙徒出乎意料的被中情局網羅,策動美國史上最大規模的祕密行動之一。

 

 

法國-比利時合作《芬妮的勇敢旅程( Fanny's Journey )》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二戰期間,芬妮的父親因為猶太身分被抓進集中營,情急下母親將芬妮三姊妹託付給郊區學校尋求庇護,盼能讓稚嫩的生命安然成長。但好景不常,人人自危的社會氛圍舉報連連,納粹魔爪也以極快速度深入鄉間。為了保命,孩子們必須努力忘記出身,用假身分移往更安全的地區。一次逃難過程中,孩子們被迫與大人分散,十二歲的芬妮必須肩負起保護孩子的責任。每個小不點,都是活生生的一條命。芬妮努力藏起恐懼,懷抱著無比的勇氣,決心率領大家平安抵達瑞士邊界,逃出戰火威脅!

 

 

還有一個影展《文‧溫德斯__我在旅途上2 (Wim Wenders Portraits On The Road 2)》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在全球影壇極具地位的德國新浪潮電影導演文溫德斯,其獨特的電影運鏡和光影調配,讓畫面充滿流浪與疏離的美感,獨樹一幟的影像風格更擁有「電影公路詩人」的美譽,備受廣大影迷推崇。此次《文‧溫德斯__我在旅途上2》影展再現經典,包括曾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的《樂士浮生錄》;結合時尚設計與電影製作的日本服裝大師山本耀司紀錄片《城市時裝速記》;以及文溫德斯追尋日本電影大師小津安二郎的《尋找小津》。此外還有揭密電影產業懸疑劇情片《事物的狀態》,和榮獲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咫尺天涯》,以及去年最受粉絲歡迎欲罷不能的《慾望之翼 (1987)》與《巴黎德州》等作。

 

 

 

更多本週上映相關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