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童貞×16歲新妻《吶吶吶》隱藏真面目的神祕丈夫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曾經擔任新版《堀與宮村》作畫的荻原ダイスケ老師,去年開始與徒々野雫老師合作,創造37歲童貞與16歲新妻的小鹿亂撞閃光日常作品《吶吶吶》!男女主角年齡雖然相差二十歲以上,男方又是個戴著面具的神秘人物(?)不過一樣是部能夠讓讀者嘴角上揚的可愛溫馨閃光作♡日文版單行本第一集好評發售中~

《吶吶吶》(ねねね)原作:徒々野雫 作畫:荻原ダイスケ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37歲的處男丈夫清與16歲的新妻小雪,在這天共結連理正式成為夫婦。對小雪來說,成為她丈夫的清家世良好、又是個秀才,本該是個無可挑剔的對象。唯一一點不太尋常的只有看不到丈夫的臉這點。因為某個原因,清刻意隱藏真面目長達二十年以上!(越是不讓人看,就越想知道真面目啊~~)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由於雙方都是談戀愛的新手,跳過交往直接結婚根本是越級打怪(?)稍微摸到手就足以讓雙方動搖不已,你們也太純潔了吧!既然都是夫妻了,就算是裸裎相見也沒什麼大不了d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偶爾用霸氣宣言更能累積心上人的好感:「我不會把你交給任何人」(*´艸`*)你們兩個快點結婚吧!咦,已經結婚了啦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滿滿砂糖好幸福的作品(´,,•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ねね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