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特別演唱《刀劍神域︰序列爭戰 中文版主題曲》又讓人熱血一次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刀劍神域︰序列爭戰》在2017年2月18日日本上映,隔不到一星期台灣緊接著在2月24日上映!因為相當受到歡迎口碑大好評,日本在3月10日上映4DX版本,台灣也在3月16日跟進,還有在8月18日4DX版二次上映。可見刀劍神域的人氣有多高!而刀劍神域劇場版終於通過中國的電影審核將確定在9月15日上映,為此搖滾精靈LiSA還特別演唱了「Catch the Moment」《刀劍神域︰序列爭戰 中文版主題曲》突然又開始熱血沸騰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讓我們先聆聽日文版的Catch the Moment

不管怎麼聽都有好熱血好激昂的感覺啊!

而在昨天上午11點左右,LiSA粉絲團發布了一則影片!

就是因為刀劍神域劇場版將要在中國電影院上映,而特別另外演唱了中文版本!

圖片2

圖片來自:LiSA粉絲團

這次的主題曲還是以日文原版的歌曲上填上中文歌詞,而且最重要的是,原唱完全無更動!就是由 LiSA 演唱唷,相信之前有去看LiSA演唱會的粉絲們都知道LiSA的中文也不差,也聽過LiSA演唱孫燕姿的天黑黑可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這次中文版的主題曲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還是原唱的關係,聽起來違和感並不會太重!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不過為什麼只是在中國上映就要特別演唱中文版呢?是因為在2015年的時候中國慶祝抗戰勝利70周年而發起的反日運動中對「暴恐動漫」的清理,「刀劍神域(第二季)」就這樣中槍了,所以現在在中國有些可以上傳影片的網站中,一看到「刀劍神域」四個字就被封殺了,理由就是違法網路視聽規定啦!也難怪劇場版在中國上映需要大力的宣傳增加話題性了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關於劇情卡友們也應該都知道不少,這邊就不多做介紹,我們還是聽歌重要!

刀劍神域︰序列爭戰 中文版主題曲

 

 

不曉得卡友們覺得中文版主題曲怎麼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SA粉絲團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