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監視器上看過的怪事》鏡頭能看見人眼看不見的東西嗎?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到這麼大的鏡頭還真是覺得......好詭異啊,有種不知道被誰盯著看的感覺......但在鏡頭的另一邊,你又怎麼能確定你看到的是這個世界的存在嗎......今天跟大家分享網友們曾經透過監視器所看到的,似乎透露出一點詭異氣息的故事......

網友分享《在監視器上看過的怪事》

1.

我是飯店夜班負責監看監視器的人,如果監視器回報有什麼動靜畫面會閃,我就得跑去招呼客人,詢問他們有什麼需要。但有時我聽到電梯叮一聲響了,我跑出去,電梯門裡卻沒有任何人走出來......

我有時還會看到螢幕裡某一樓閃了,電梯門打開、關上,然後在大廳打開,大廳那一樓螢幕開始閃,但是我都沒有看到人......

圖片2

圖片來自:warpedspeed.com

2.

我曾經在某間重刑監獄工作過,某天晚上我被派到中控室,可以看到所有的監視器螢幕,其中一個鏡頭是對準分類室的,但是裡面有一個人,這真的很奇怪,因為當時是半夜兩點,而且有那間房間鑰匙的人都在5點下班了。

那個人就坐在那邊,什麼事都沒做。我找到警衛,告訴他那裡有人、給他備份鑰匙請他看一下,於是他找了一群人過去,結果根本沒有看到人,他們搜索了15分鐘,什麼都沒有。

那個監視器是旋轉式的,每一次大概5-10秒,在這段時間內那個人就這樣不見了,真的是把我嚇死了。

圖片3

圖片來自:warpedspeed.com

3.

我有一次待在某個真的很大的房子裡替他們看家,但我一直覺得我好像不是一個人在家,這讓我很不安,所以我在臥房附近設了一個智能監視器,確定沒人接近我的房間。

在半夜某時,有人把監視器的鏡頭轉向牆壁,幾分鐘以後又轉了回來。但是他被監視器拌了一下,所以我的手機得到了警訊,之後我當然是鎖了門才敢睡覺。等到白天我找遍了整個房子,也沒看到什麼不尋常的東西。

圖片4

圖片來自:cnet.com/

4.

我所在的那棟大樓的某天晚上,警衛看到了有一群人在4樓進了電梯,他覺得這很古怪,晚上12點以後大樓裡應該是沒有人的,所以他特別留心這群人,看到電梯下到地下二樓,打開門,但是沒有人走出來。

第二個警衛去了那一層樓,第一個警衛繼續盯著監視器確保沒有人離開,但第二個警衛搜索了整層樓,沒看到任何人。

兩個警衛決定封鎖整棟大樓,但他們徹底查過整棟樓還是沒有找到人,最後他們決定報警。警察來了,在影片裡看到了同樣的東西,但還是什麼都沒有找到。這件事始終沒有個合理的解釋,不過至少他們終於決定不再省錢,也在電梯裡裝監視器了。

▼是碰到了這群人吧XD

圖片5

圖片來自:.cnet.com

5.

我們那棟大樓門口有個腳踏車停車架,既然在正門口,就總是會有監視器也拍到腳踏車架了。有一天我離開時,發現我停的腳踏車架空了。

我跟IT負責人一起看監視器影片,我們看到前一天每個離開這棟大樓的人,看著那台腳踏車,然後、突然間、腳踏車就不見了。我們放慢監視器畫面,看著那瞬間畫面好像歪扭曲了一樣,剛剛還在那,接下來、咻、消失了,在監視器時間上這只是一秒間的事情。

圖片6

圖片來自:.shutterstock.com

6.

我曾經在大學宿舍當過保全,有一天晚上我透過監視螢幕看到某台洗衣機的門緩慢地自動打開,打開到最後它直接從機器上斷裂,我給我老板看了這段影片,但他仍然堅持要我再看一遍所有的影片找出兇手。

圖片7

圖片來自:warpedspeed.com

7.

我是個保全,我永遠記得有這麼一個禮拜六,我值了第二班,當我在看監視器的時候有個人走到了側門邊東張西望,我正打算開通話喇吧讓他知道這裡是私人財產的時候,他突然就直直看著鏡頭,瞪著它大概有一分鐘,當我的手放開按鈕時他就自己走開了,我衝出去想知道他要去哪裡但是他已經不見人影,而且他要去的方向只有牆在等著他。

直到現在我每次看監視器畫面時我都在想我會不會又看到他。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blog.oxforddictionaries.com

 

到底為什麼~鏡頭似乎很容易照到不是這個世界的東西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arpedspeed.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