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歷史上最瘋癲的統治者》瘋得還蠻有個人特色的嘛(喂)

圖片1

圖片來自:history.howstuffworks

現在大多數民主國家的最高領導者,都是由人民選出來的,不過當然還是有一些共產國家就沒那麼自由,不過在更早以前的君王時代,就更加地專制了,遇到好的君主就可以過太平盛世,但如果遇到不好的君主,小心連命都沒了 Orz。這次好可怕系列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幾位歷史上最瘋癲的統治者。

King Charles VI of France

圖片2

圖片來自:wikipedia

這位是法國國王查理六世,原本很受到大家的愛戴,一直到他開始變瘋癲之後,會亂殺自己的武士,據說還有武士不小心掉了一直矛在地上就被殺了,而且他完全不願意洗澡,還一直相信自己是玻璃做的(囧)。

Erik XIV of Sweden

圖片3

圖片來自:luminarium.org

這位是瑞典國王埃里克十四世,他是一個非常神經質的國王,很愛亂殺人,許多人只是在他面前露出笑容,他就覺得是在笑他然後就把大家拖去殺掉。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他還相信自己有一個親生兄弟,而這個親生兄弟就是他自己,人格分裂了啊。

Ferdinand I of Austria

圖片4

圖片來自:wikipedia

這位是奧地利皇帝費迪南一世,他的瘋癲並不是殺人,而是他都沉默不語,他唯一被記錄下來的話就只有「我是皇帝,我想吃東西。」

Farouk of Egypt

圖片5

圖片來自:touregypt.net

這位是埃及的末代法老法魯克一世,他的瘋癲行徑可多了,像是有一次在國際會議上,他居然偷了英國首相邱吉爾的手錶。還有一次他因為做惡夢,就跑到動物園把所有的獅子都殺光光。

Friedrich Wilhelm I of Prussia

圖片6

圖片來自:wikimedia

這位是普魯士國王費德烈威廉一世,他對軍隊很著迷,為了有高大的軍隊,他居然強制所有的高個男子和高個女子必須要配對,而且生很多小孩。

Queen Maria I of Portugal

圖片7

圖片來自:list25

這位是葡萄牙的瑪麗亞一世皇后,在她的家人死了以後,她每天晚上都不斷地尖叫,並且只喜歡穿小孩的衣服。

Emperor Caligula

圖片8

圖片來自:history

這位是羅馬出名的暴君卡利古拉皇帝,他曾經因為無聊而把一堆民眾丟進獸場裡餵猛獸,他還喜歡割人家的舌頭,總之在他殺人的時候不會給人一個痛快,會先折磨一番。

會不會太變態了(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st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