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歷史上5個令人傻眼的死法》會不會太誇張了(汗)

圖片1

圖片來自:viralnova

雖然一般人都認為死亡是很可怕的事,不過真的也有許多人在面臨死亡的時候很豁達,甚至還會指定大家參加喪禮的時候要很歡樂那樣。不過這次我們好可怕系列要來講歷史上 5 個令人傻眼的死法,真的很難想像會發生這些事啊。

1. Draco Lawgiver

圖片2

圖片來自:viralnova

公元 620 年的時候,在希臘雅典有一位非常有名的立法者叫做 Draco Lawgiver,他非常受到民眾的歡迎,有一晚他在戲劇院的時候,因為被民眾送他的一大堆禮物壓住,結果意外窒息而死。

2. Lawrence of Rome

圖片3

圖片來自:viralnova

在西元 258 年的時候,羅馬帝國大舉迫害初期教會,其中有一位殉道者叫做 Lawrence of Rome,被羅馬官員像烤肉一樣放在鐵格架上活活烤死。

3. Edward II of England

圖片4

圖片來自:viralnova

英格蘭國王愛德華二世在 1327 年的時候,被他的老婆 Isabella 和她的情人 Roger Mortimer 串通謀殺,而手法是用一根燒到炙熱的鐵棍刺進國王的屁股,燒爛他的內臟。

4. Thomas Urquhart

圖片5

圖片來自:viralnova

在 1660 年的時候,蘇格蘭有一位叫做 Thomas Urquhart 的作家,當他聽見 Charles II 成為蘇格蘭的國王時,居然大笑不止無法呼吸就死了。

5. Adolf Frederick

圖片6

圖片來自:theoddmentemporium.tumblr

在 1771 年的時候,這位瑞典國王 Adolf Frederick 在吃過豐盛的山珍海味,也喝了昂貴的香檳之後,又瘋狂地吃了 14 份甜點結果就撐死了,消化不良啊。

食量那麼大可是看起來很瘦啊(重點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iralnov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