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完結後的聖地經營》2032年時光膠囊開封前還有很長一段路…

圖片1

圖片來自:yahoo

動漫旅遊協會今年8月26日發表最新版「動畫聖地88」,選出日本各地具有代表性的動畫聖地,名單中網羅《你的名字。》等名作。另外也包含這部2012年以千葉縣鴨川市為舞台的動畫《輪迴的拉格朗日》。然而在動畫播畢後五年,鴨川市也面臨不少難題,例如該如何製造新話題吸引遊客的注意。在2032年打開時光膠囊前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2012年動畫《輪迴的拉格朗日》

故事背景設定為2032年的鴨川,為了守護地球女高中生主角駕駛機器人戰鬥的SF作品。主要聲優:石原夏織、瀬戸麻沙美、茅野愛衣。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3

圖片來自:yahoo

儘管輪迴的拉格朗日與聖地鴨川的知名度不像《幸運☆星》埼玉縣久喜市、《少女與戰車》茨城縣大洗町來得那麼高、也沒有時時登上媒體版面。但當地神主與商工會等成員組成的輪迴的拉格朗日鴨川推進委員會,依然努力推動振興當地觀光的業務。目前已經邁入第五年,距離2032年10月17日開封2012年埋下的時空膠囊還有約15年的時間。

圖片4

圖片來自:oricon

輪迴的拉格朗日動畫中登場的碳酸飲料也在2013年正式於鴨川市當地販售,搭配搞笑說明增加話題性:據說添加大量鴨川市近郊捕獲的海鮮類濃縮成分但詳細未明(?)最適合在需要提振精神時來一瓶,因此受到鴨川市民的喜愛!

圖片5

圖片來自:かもナビ

圖片6

圖片來自:かもナビ

目前鴨川市採取的作法是持續辦活動吸引人氣,7月4日~9月24日在當地鄉土資料館舉行慶祝動畫五周年的原畫展,另外9月9日也有監督與製作人參與的公開錄音活動。

圖片7

圖片來自:かもナビ

只要是忠實粉絲,就算到了2032年也不會忘記這部作品的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