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死後化為幽靈》甜蜜夫妻生活帶點淡淡的惆悵…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具有陰陽眼體質的人,因為能感受到許多一般人看不見的東西,所以特別容易累積壓力。例如發現身邊有「另一個世界」的居民,但其他人卻完全看不見,甚至很難像親朋好友解釋自己的煩惱。新刊漫畫「ダンナさまは幽霊」(老公是幽靈),主角從小看得見鬼魂,每天幾乎都過得很「充實」。甚至連丈夫過世後,也拜陰陽眼之賜能繼續過著甜蜜夫妻生活。

「ダンナさまは幽霊」(老公是幽靈)原作:流光七奈 作畫:宮咲ひろ美

主角七奈從小就看得見各種幽靈鬼怪,從一開始的驚嚇到長大後漸漸習慣這樣的體質。既然改變不了自己的陰陽眼,那也只能學會習慣這種生活。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成長過程中不但得忍受來自幽靈的詭異視線,同時也因為能夠感應到他人心中真正的想法而受傷(讀心術?)。例如朋友稱讚她穿新衣服很漂亮,其實只是客套話。知道真相後真的很傷人啊啊啊!最慘的是還不能吐槽對方:你說謊。唯一能夠理解七奈的就只能丈夫(暱稱:博士)。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沒想到博士在身亡後繼續以幽靈的身分留在家裡,看來兩「人」的夫妻緣分未盡。於是就這樣展開奇妙的人鬼殊途夫婦日常生活✰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同時還介紹許多幽靈小常識,像是幽靈真的沒有腳嗎?幽靈無法瞬間移動、幽靈無法進入神社等等。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儘管看得見丈夫的鬼魂,但雙方畢竟已經陰陽兩隔,總有一天還是得分開……Q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eadlin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