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鬼VS病嬌》深山別墅、吊橋與恐怖傳說…條件都湊齊了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ーリ

深山中的別墅、對外交通被阻斷、從古早流傳下來的恐怖傳說,各種殺人事件的條件都聚齊了!這部改編自田原直樹原案小說的新刊漫畫「ふしだらな乙女たち『ヤンデレvs.殺人鬼』より」以某高中的合宿為背景,描述一群集結於深山別墅的高中生男女。然而實際上卻是一場精心籌備的鮮血饗宴。

漫畫「ふしだらな乙女たち『ヤンデレvs.殺人鬼』より」單行本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ーリ

高三生松田武蔵在送貨途中,因為差點撞到正準備前往合宿地點的美少女「月森天」,於是決定幫忙載她一程。再前往山莊前必須前經過一條看起來岌岌可危的吊橋,旁邊的危險告示牌似乎在暗示生人勿近…。(我柯南看了很多集,知道吊橋存在的目的就是被犯人割斷,好阻止目標逃走。)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看起來一臉便當相的配角們一一登場,到底誰會先成為第一號的犧牲者?看似平凡的天文社合宿活動,在檯面下其實為了爭奪某人的女朋友之位而暗潮洶湧。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山莊當地曾經流傳過一個悲傷的殺人鬼傳說,被母親拋妻的受虐兒將憎恨轉移到所有村民身上。利用這則古老傳說,殺人鬼已經準備好將整座山莊化為煉獄。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松田身為毫無關聯的外人本該不會和這件事扯上關係,然而他卻因為一本月森忘在車上的學生證走向死亡的深淵。當他準備返回車上才赫然發現,唯一的聯外道路吊橋居然完全斷裂。(既出不去、回去山莊可能也是死路一條,根本是無理GAME嘛!)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哼,誰想和殺人鬼待在同一個空間啊?我要回房間休息了!」只要不說這句台詞生存機率可望增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