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當益壯《最強爺爺×上天派來的天使》連天使都攻略給你看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所謂「老兵不死,只是凋零。」然而這部新連載的主角爺爺,雖然外表看起來是普通老人沒錯,但根本連凋零都沒有!不但是一尾活龍,甚至連上天派來的天使都攻略給你看。果然不能小看帥爺爺豐富的人生經歷,在成熟男性的穩重魅力前,天使都忍不住小鹿亂撞♡

まどろみ太郎老師的新連載「おじいちゃんしなない

來自天界的使者天使小姐,原本是要迎接某個年老的人類,結果卻從人家的床上醒來!?等等?昨晚發生什麼事了(*´艸`*)詳細希望!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而這位即將蒙上天恩召的後期高齡者,看起來根本生龍活虎!一大清早就開始砍柴,結實的身材毫無死角✰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原來這位爺爺可以被設定為具備壓倒戰鬥力的花花公子,過去人稱救國大英雄的爺爺,目前獨居在深山中,曾經的事蹟也逐漸為人所淡忘。不要說普通人類,只要是女性,連天使都攻略給你看!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你這是老人詐欺啊啊啊~~」多虧天使的出現讓爺爺多了一個可以調情的對象,順便讓充滿活力的爺爺延長壽命,可喜可賀(〃∀〃)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熟男控表示,很好,這很可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