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借我一下》男大生遭前女友甩掉後遇見「理想的女友」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擔任《AKB49〜戀愛禁止條例〜》作畫的宮島禮吏老師,在AKB49連載結束後陸續又發表兩部作品,分別是「-江戸忍稼業- もののて」(全三冊)與「女朋友、借我一下」,今年七月才開始連載的「女朋友、借我一下」以時下相當流行的租賃女友為主題。描述失意男大生被前女友甩掉後遇見「理想女友」的故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網路翻譯:女朋友、借我一下)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20歲男大生木之下和也,靠著從雙親那得來的一百萬日幣生活費,租了一間練馬區的公寓。目前雖然沒有打工,但生活還算過得去,而他現在最得意的一件事不是存摺裡的一百萬,而是「他有女朋友」這件事,一想到自己也能擠身現充行列就令他笑得合不攏嘴!可惜好景不常…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女友一句「對不起,我喜歡上別人了~~」輕易斬斷兩人的戀情。而女友從此升格為前女友。於是失魂落魄的和也決定透過「租賃女友」的服務安慰自己受傷的心靈!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和也第一次使用租賃女友,就遇到令他心蕩神馳的理想女友千鶴。不只人長得超可愛,性格更是溫柔善良~(對鈔票當然要和顏悅色)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然而事後和也在學校內遇到千鶴,看到的卻是千鶴判若兩人的態度。果然工作和私下的態度有如天壤之別。接下來和也有辦法順利靠自己贏得千鶴的心嗎?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男主角一開始還能交到女朋友,已經很不錯惹…像我就…嗚嗚嗚嗚嗚嗚嗚嗚Q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