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潛力作《心愛的小梢同學》初戀就獻給健壯肌肉女孩

圖片1

圖片來自:kozue

新人漫畫家大和真弓老師,充滿潛力的戀愛喜劇出道作《心愛的小梢同學》(愛しのこずえさん)目前正在線上平台COMICポラリス免費公開中!當從未談過戀愛的女高中生戀上擁有一身健壯肌肉的女孩,展開不斷會錯意的爆笑劇情。有幸和初戀情人一起鍛鍊身材,這可是難得的經驗♡

大和真弓老師出道短篇漫畫《心愛的小梢同學》(愛しのこずえさん

圖片2

圖片來自:kozue

從未嘗過戀愛滋味的男高中生義郎,某日遭遇電車癡漢幸得小梢同學相助解圍,於是便對肌肉隆隆的小梢同學一見鍾情。「肌肉能夠解決一切問題。」這句名言果然是真的!(死黨:咦?你喜歡的不是隔壁那位美少女小菫同學??)

圖片3

圖片來自:kozue

在體格勇健的小梢同學身邊,連成年人都能顯得小鳥依人,如此可靠的女朋友根本是主角天菜(*´艸`*)

圖片4

圖片來自:kozue

有殺氣?只見天生神力的小梢同學豪不費吹灰之力便拿下自空中射來的箭矢。看來小梢同學的內力深厚十分了得。

嘿嘿嘿,小梢同學。我已經注意你很久了!現在就來決定誰才是本校第一幹架王吧。放學後我在校舍後面等你♡」(誤)還好男主角還算有常識,沒寫上被劃掉的台詞,但用弓箭射情書不被誤會成挑戰書才怪~(話說某動畫則是直接炸掉放入鞋櫃的情書)

圖片5

圖片來自:kozue

然而小梢同學卻將主角的求愛誤認為是想要變強,於是只能先從跑操場一百圈開始!換個好處想,就算最後失戀,至少身體變壯惹…

圖片6

圖片來自:kozue

好想偷偷問老師,女主角人設靈感是否受到獵人比司吉的啟發?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槍彈辯駁」大神櫻或許也有可能?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

肌肉屬性加迷你裙設定實在太令人印象深刻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