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王是日本人?《Arthur Bright》日本武將陰錯陽差變成亞瑟王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漫畫家霜月灰吏繼《BRAVE 10 ~ 真田十勇士》後,今年再度推出以日本武將為主角的最新力作!不過這次可不是單純的歷史漫畫,而是融入穿越要素的奇幻作品,採用時下超夯的穿越題材配合家喻戶曉的亞瑟王傳說,果然令人耳目一新!原來亞瑟王其實是日本人!?

霜月灰吏新作《Arthur Bright》(アーサーブライト)日版單行本11/20發行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Arthur Bright》主角由編輯部掛保證,霜月灰吏老師史上最美的武將木村重成擔任。身為豐臣家臣的他居然在陰錯陽差之下化為亞瑟王!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日本武將木村重成原本在熟悉的戰場上與同袍奮勇殺敵,卻在不知不覺間來到陌生的異地,出現在眼前的敵人盡穿著從未見過的鎧甲。讓木村重成可說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原本想找個人仔細問清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然而名喚「亞瑟」的男子卻突然死在他眼前,接著木村重成被打包帶回去。接下來的發展相信聰明的讀者都猜得到,可能是讓木村假扮成亞瑟王好穩定軍心。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真正的亞瑟王出場台詞不到三句就宣告領便當

木村重成:那個…人不是我殺的啊!!(BGM:僕じゃない~僕じゃない)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亞瑟王性轉換不夠!日本漫畫家這次把亞瑟王設定成真身原來是日本武將,hen有創意。不知道未來亞瑟王還能出現那些突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