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漫畫《放學後的幽靈》攻略對方前先扮鬼嚇死他…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繼上一部從美味甜點開始的校園BL「ライクアシュガー」後,這次那梧なゆた老師新作挑戰幽靈題材《放學後的幽靈》(放課後のゴースト)。再次印證人嚇人真的會嚇死人,只可惜不是真正的幽靈,不然床戲一定很刺激(?)

那梧なゆた老師新刊《放學後的幽靈》(放課後のゴースト)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配對 相良(自稱幽靈)×進士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進士因為輸了懲罰遊戲,按照規定必須在放學後去下理科教室的照片,沒想到真的給他撞見行蹤飄忽不定的「鬼魂」!把原本就很怕幽靈鬼怪的進士嚇到六神無主,然而這位自稱幽靈的相良威脅進士如果不繼續來理科教室和他約會就會受到詛咒。就在雙方展開奇妙的人鬼約會後,進士漸漸對相良放下戒心…

圖片4

圖片來自:pixiv

圖片5

圖片來自:pixiv

哪有那麼陽光的幽靈!?

圖片6

圖片來自:pixiv

比起兩小無猜的相良與進士,單行本同時收錄的這篇番外篇エロ度遠勝主角配對。故事主打同校的路人抹布攻×女朋友一個接一個換的校園人氣偶像,描述兩個天差地別的人陰錯陽差湊在一塊,還發展出一段香豔刺激的肉體關係♡

圖片7

圖片來自:pixiv

本來看到作品標題還想說人鬼殊途,既然沒有跨物種問題(?)就祝福主角們早入洞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放課後のゴース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