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動畫《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中二病JD與惡魔的同居生活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當中二病少女(女大生)召喚出異形惡魔,人間從此將會掀起一場腥風血雨!?《我的腦內戀礙選項》插畫ユキヲ老師在漫畫網站comic-meteor連載的爆笑喜劇《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本日宣布正式改編動畫,2018年夏天就會和各位觀眾見面✰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作者:ユキヲ

單行本封面完美詮釋標題ドロップキック(Dropkick,飛踢)的概念!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居住在著名書街神保町的中二病女大生花園百合鈴,偶然召喚出下半身為異形尾巴的惡魔「邪神」。在不知道如何歸還魔界的情況下,邪神只得和百合鈴同居在破爛的老舊公寓中。然而邪神其實想利用殺死召喚者的方式回到魔界,結果被整得很慘的反而是她自己…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邪神醬與花占卜:回得去、回不去、回得去、回不去…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目前已在comic-meteor連載超過100話,日版單行本累積到9集,12月12日發售的最新第9集公布動畫化情報!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官方還曾經在去年釋出由聲優久保田未夢高歌一曲「那傢伙是我的ATM」兒歌風格PV

話說從封面圖來看,百合鈴還比較像惡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