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異鄉客》不可思議的企鵝穿梭於人類夢境採取結晶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從古代到現代都有不少針對人類夢境的傳說和研究,食夢貘這類妖怪文化或許也反映出過去人們對惡夢的忌諱。漫畫家穂坂きなみ則是以企鵝作為核心角色,新刊「おやすみエトランゼ(晚安異鄉客)」透過擬人化企鵝的形象塑造賦予夢境無限的想像空間。在可愛動物與溫馨主題的完美搭配下,讀者彷彿也在浩瀚無窮的夢境裡踏出冒險的一步。

「おやすみエトランゼ」(晚安異鄉客)單行本 作者:穂坂きなみ

原本為穂坂きなみ老師發表於Pixiv的原創漫畫,在大批讀者的熱烈回響後正式發展為連載作品!目前點閱數已突破25萬✰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架構以會說話的企鵝和不擅表達情感的咖啡店店長奏多為中心,不可思議的企鵝能夠穿梭於人類夢境並採取結晶,越悲傷的夢境產生的結晶色澤也越美麗。企鵝旅行於人類夢中的同時,有時也能順便解開當事人的心結。奏多原本因為祖父的死而哀傷,卻不知道如何宣洩這股情緒,多虧在企鵝先生的引導下,解放了自己的心。

圖片3

圖片來自:pixiv

拎著行李箱的企鵝踏入熟悉的老店與店長打招呼,看似不可思議的奇妙光景,一切卻又是如此自然。

圖片4

圖片來自:pixiv

圖片5

圖片來自:pixiv

大家曾經歷過哪些令你難忘的夢境嗎?我經常夢到被怪物或歹徒追殺,每次醒來都嚇得半死Q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