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人遊台小疑問《為什麼台灣早餐店都很愛吵架》鐵板麵加半熟蛋還是全熟是永遠的謎題

圖片1

圖片來自:차이컬쳐

我承認一看到這個文章就笑了,韓國人觀察真的相當入微呢(點頭),雖然之前在日本發生過《韓國部落客在大阪地鐵無故被罵》事件,但是鏡頭轉到台灣竟然是因為這件事引起討論XD最近有韓國網友上網發問《為什麼台灣早餐店都很愛吵架》,沒時間自己做《超可愛手工早餐》的你我應該覺得這個話題超有感吧~(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台灣早餐店

倫倫搜了一下韓網發現韓國人好像很喜歡吃善導寺的阜x豆漿耶,有卡友也吃過嗎!倫倫吃過一次但排太太太久就沒有下一次了(苦笑)

圖片2

圖片來自:XTM - 티빙

台灣的早餐店對於韓國人來說是個相當新奇的體驗,我相信去過韓國或是日本玩過的卡友應該都知道日韓的早餐選擇真的hen少,不服來辯!!(幹嘛吵架XD)

豬排蛋餅完全是我的菜(大喊)

圖片3

圖片來自:시먼딩 - Tistory

就連韓國人都會特地拍台灣早餐的影片,可見台灣早餐對外國人來說是多神奇的存在XD

但是最近卻有網友發現一個蠻特別的體驗,就是「為什麼早餐店的店員都很喜歡吵架」這問題真的非常精闢!

尤其是老闆跟老闆娘!!

圖片4

圖片來自:YT@這群人

倫倫發現PTT竟然也有人在討論這個問題XD可見早餐店的吵架事蹟是遍地開花的狀況(笑)尤其是假日悠閒的去買早餐的時候........

都會看到八點檔般的劇情

圖片5

圖片來自:YT@這群人

倫倫承認剛剛看了這群人影片整個快笑死XDD真的太有感了!再來非常佩服站櫃台記早餐那個人,記憶力超~強~(拉長音)

圖片6

圖片來自:XTM - 티빙

用講的大家應該比較無感,倫倫決定.......

用這群人的影片一較高下

最有感的就是跟老闆娘裝很熟,還有永遠都點很豪華餐的顧客,當然老闆娘跟員工每天互吵的戲碼已經是日常了好嗎╮(╯_╰)╭

看完這篇之後覺得自己還是乖乖吃自己的早餐就好惹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간단하지만 든든한 대만식 아침 식사”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