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王星作者《樹夏實》新連載「出雲傳奇續篇」即將開幕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天國少女》《獸王星》等人氣漫畫作者樹夏實老師,最新連載將重啟過去作品「出雲傳奇」,描寫「出雲傳奇」完結後數年的世界。出雲傳奇當年雖然沒有像獸王星改編為TV動畫,但OVA與廣播劇可以欣賞到關智一與浪川大輔兩位聲優的演技喔✰

樹夏實老師於1992~2002連載的《出雲傳奇》漫畫

居住在東京的平凡大學生七地健,某日受到劇團學長邀約一同到島根縣深山村落取材,在那裏與一位少年闇己結下不解之緣。然而七地卻在某天夜晚,意外目擊到道返神社宗主交接的秘密儀式,身為下任宗主的少年布椎闇己必須使用神劍迦具土親手殺死前任宗主,也就是他十分尊敬的養父…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2018年2月28日起於「Melody4月號」刊登出雲傳奇續篇「八雲立つ 灼」

在《出雲傳奇》完結後15年,老師將重啟出雲傳奇的世界,故事舞台設定於出雲傳奇完結後數年的世界。新主角晃己繼承闇己的靈魂…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1997年《出雲傳奇》OVA動畫

強力推薦《出雲傳奇》1997年OVA,監督乃大名鼎鼎的望月智充,曾執導過海潮之聲、相聚一刻劇場版等名作。聲優則是關智一與浪川大輔!由小關詮釋的黑髮美少年主角不看可惜( ♥д♥)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兩位主角在大雨滂沱中追逐,目睹衝擊真相的七地以及傷心自棄的闇己!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出雲傳奇》漫畫愛藏版全11冊將從2018年2月28日開始依序發行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8

圖片來自:natalie

OVA雨中追殺橋段十分經典,只是長大後再看這幕會忍不住想到其他方面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