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推特漫畫《小熊蛋糕坊》2片蛋糕只賣20円日幣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漫畫家カメント老師在推特上發表的網路漫畫《こぐまのケーキ屋さん》(小熊蛋糕坊),以天真無邪的小熊店長為主角,描述小熊與人類友人之間的溫馨互動。繪本風格搭配立人莞爾一笑的幽默對話,被讀者譽為淨化系漫畫,立刻成為在推特造成大量轉貼成為熱門話題。不但在一星期內就決定出版書籍,更開始發售布偶周邊,小熊店長魅力無窮♡

《こぐまのケーキ屋さん》(小熊蛋糕坊)作者:漫畫家カメント

>>>カメント老師推特

1986年出生,來自愛知縣的カメント老師,2015年從網路媒體出道正式以漫畫家身分開始活動。過去常創作的領域為企業合作漫畫、訪談系漫畫等,目前正在小學館網路平台gekkansunday連載「スタッフがおいしくいただきました」。

圖片2

圖片來自:gekkansunday

推特爆紅漫畫《こぐまのケーキ屋さん》(小熊蛋糕坊)

初次來到小熊經營的蛋糕店,但價格卻出乎意料的便宜!兩片蛋糕才20円日幣,這樣真的有辦法維持下去嗎?這比日本自動販賣機的奶茶飲料還便宜耶?一片賣300円日幣還差不多。對金錢似乎毫無概念的小熊得到大量(6個)百円硬幣非常開心的樣子^^!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接著上門光顧的人類用500円硬幣和100円硬幣付款,同樣感到很新奇的小熊店長欣賞完後很可愛地要把錢退還給人類!店長這已經是你的錢啦~最後小熊又多送了一個泡芙(♡˙︶˙♡)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高約33cm的小熊店長布偶(2376円)即將在4月中旬開始販售,1月31日前開放2000個預約。>>>官網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看到小熊與人類毫無心機的互動感覺真的被淨化了呢!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こぐまのケーキ屋さ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