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虛」成推特熱門關鍵字》當年深陷涼宮腐坑的大姊姊們超興奮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原作小說停滯多年、目前依舊處於未完結狀態的涼宮春日系列明明沒有新情報,卻在1月12日成為推特熱門話題,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原來是一篇繪師創作的古虛BL同人漫畫,喚醒了許多大姊姊們塵封已久的記憶!當年曾經深陷涼宮春日腐坑不可自拔的粉絲們再度回想起當年的狂熱。

2018年1月12日「古虛」突然成為推特熱門關鍵字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引發一連串古泉與阿虛同人話題的就是這篇二創漫畫

>>>作者コモルくん@usomonkun推特網址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內容主要是有關阿虛突然能聽到古泉心聲的超甜放閃故事♡(雙方正式交往前)。受到コモル老師的影響,其他繪師也紛紛上傳自己的涼宮二創作品,也因此發現到好幾位繪師都是過去破受矚目的古虛大手!這種懷念的氣氛簡直就像在開同學會般溫馨(,,・ω・,,)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作者コモル回覆網友的疑問,這次之所以突然想創作古虛題材,其實要從《齊木楠雄的災難》動畫版說起。發現《齊木楠雄的災難》的燃堂聲優就是配過古泉的小野大輔後相當震驚,接著更進一步開始聽起古泉的角色歌,同時回味古虛MAD,或許是因此激發創作慾,於是就誕生出這篇造成三萬人次轉貼、六萬人次按讚收藏的漫畫。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齊木楠雄的災難》燃堂力 CV:小野大輔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古虛人氣手繪MAD「【腐MAD】射/手/座の日【手書きあばばば】」目前還留存於niconico,這部2008/02/02投稿的影片如今也即將屆滿十周年!真是光陰似箭…

 

想當年我就是因為想看古虛MAD才接觸到niconico影音網站(゚∀゚),當時(2007左右)欣賞了不少剪輯超神的古泉&阿虛MA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涼宮ハルヒ」2018年に“古キョン”がTwitterトレンド1位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