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Jump新連載登場》順便告知讀者獵人1月29日回歸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週刊少年Jump旗下連載《クロスアカウント》(交錯帳號),只連載28話便宣告完結。儘管是以時下流行的社群網站為主題,可惜依然無法跨越避免腰斬的門檻。接著少年Jump也迅速地推出新連載填補空缺,本周新登場的《アクタージュ act-age》將以戲劇為主題,描寫展現高超演技水準的女高中生夜凪景邁入頂尖女演員之路。

連續兩周新連載登場:

1月15日退魔師題材的戰鬥漫畫「BOZEBEATS」作者:平野稜二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新連載《アクタージュ act-age》於1月22日少年Jump8號登場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アクタージュ act-age》原作:マツキタツヤ 作畫:宇佐崎しろ

(同時預告:獵人1月29日回歸)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夜凪景來自母親早逝、父親又拋棄她和年幼弟妹不知去向的家庭,於是夜凪景除了必須兼顧高中課業還得照顧兩個弟弟妹妹。於是她在缺錢的情形下,受到高額獎金的吸引參加知名事務所舉辦的女演員試鏡會。雖然最後遭到評審淘汰,但其中一位擔任評審的黑山導演,卻看出夜凪景具有相當難得的演技天分,表現得比在場所有入選者都還要優秀。

▼面對「悲傷」演技的考題,夜凪景散發的氛圍就像真正沉浸於悲傷中,帶給黑山導演強烈衝擊!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不過如此自然的演技卻被其他評審認為在發呆,於是黑山導演要她換個方法詮釋悲傷,讓「笨蛋」也能看懂。只見女主角夜凪景二話不說就主動留下淚水,連眼藥水都不用!把其他參賽者嚇到吃手手(誤)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結果讀者反而比較在意新連載下方「獵人」將第N次回歸的情報(誤)

1月29日「獵人」將繼續連載續集,敬請期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クタージュ act-ag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