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漫畫《開花天使》LINE貼圖「咖掉」角色裸露下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封神演義同期的少年Jump搞笑奇幻漫畫《開花天使》,描述全裸的小GG天使「天天」因為十年前闖下大禍必須幫助主角找出真正才能的故事。配合少年Jump 50周年紀念,這部90年代末期的經典喜劇也以LINE貼圖的形式登場,同系列貼圖包含矢吹老師早期代表作黑貓、星野桂老師的D.Gray-man等。

《開花天使》(花さか天使テンテンくん) 作者:小栗一又

▼《開花天使》文庫版收錄21P短篇漫畫描寫12年後主角櫻成年後找工作的故事,同班同學等熟面孔也有出場!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本作世界觀設定:所有人類在投胎前都會得到一顆才能種子,只要能在一生中努力培養屬於自己的才能,就有機會成為該領域出類拔萃的人才。然而故事主角小學生卻沒有任何才能,不管是在讀書或音樂、運動等各種領域都沒有任何專長,原來罪魁禍首就是當年亂吐梅干的天使「天天」!導致沒有拿到才能種子而是天天吃剩的梅干…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於是神下令這次事件的元凶天天必須到人間幫助沒有才能的櫻發現他的真正才能,任務成功前不准回天界!結果漫畫版到最後都沒有告訴讀者主角的才能到底是什麼(“ ̄▽ ̄)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今年由集英社官方新推出的《開花天使》LINE貼圖,可以發現天天的下半身重點部位似乎都被巧妙遮住!頂多只能看到天天的凸肚臍。但要是不想辦法卡掉不規制恐怕也沒辦法順利通過審查~

圖片5

圖片來自:LINE

由於全裸又大方露出下半身的天使造型實在太經典(?)成為不少讀者難忘的童年回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花さか天使テンテンく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