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堀越耕平》推薦師匠懸疑新作「夏日重現」

圖片1

圖片來自:jump

Jump系漫畫家田中靖規曾著有《鍵人》等奇幻冒險漫畫,去年以新作「夏日重現」開始在線上平台Jump+進行連載。故事舞台位於日本和歌山縣的偏僻離島,主角剛抵達沒多久便發生一連串難以解釋的恐怖怪事。主角有辦法突破障礙,讓時間重回正軌,奪回真正的夏日時光嗎?單行本第一集好評發售中。

田中靖規新作「夏日重現」(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月2日剛在日本上市的第一集單行本書腰請來《我的英雄學院》作者堀越耕平發表推薦感言。堀越耕平曾經擔任田中靖規老師的助手,這次師匠發行新作,身為弟子的堀越耕平老師自然義不容辭大力推薦這部充滿謎團的夏日懸疑作品。堀越耕平老師表示過去曾經在田中靖規老師身邊學習到許多東西,而「夏日重現」這部融合夏天、鄉下與少女等要素的懸疑作品也讓他學習到更多。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堀越耕平老師在已完結的作品《逢魔時刻動物園》單行本第二集中也有提及曾任田中靖規老師助手的往事。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夏日重現」劇情描述主角慎平回到離島參加青梅竹馬的喪禮,卻意外目睹的妹妹被和她長得一模一樣的影子殺死。事件過後時間竟然又回溯到他剛抵達島上的第一天,當天所有發生的事又再度重演,唯一察覺不對勁的人只有慎平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身邊任何親朋好友都有可能是偽裝的「怪物」(((゚Д゚;)))好可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元アシ・堀越耕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