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補習班題材《二月的勝者》抓住父母的心等於掌握金脈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曾經翻拍日劇的美食漫畫「網購王子飯田好實」,原作者高瀬志帆老師本次新刊「二月の勝者ー絶対合格の教室ー」則因應日本即將到來的2020年大學考試改革,將舞台搬到國中升學補習班,描寫最強同時也是最惡的補習班講師黒木藏人,以強勢犀利的作風帶領學生通往合格之路。

高瀬志帆老師新刊「二月の勝者ー絶対合格の教室ー」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日本即將在2020年進行大學考試改革,廢除原有的大學入試中心考試(センター試験)改為共通的入學測驗,並增加中高一貫校等,這些改變都將嚴重影響到國中升學考。而降臨於國中升學界的主角黒木藏人,將以意想不到的戰略和魄力將學生送上通往理想學校的道路,無論他是考試之神或拜金惡魔(官方介紹),都無法否認他說的每句話確實是世界運作的真理。一針見血的台詞披露國中升學考的真實一面!

一開始就直接了當對學生闡明事實:底下的各位是靠著父親的經濟能力和母親的狂氣才能合格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而補習班其實就是販售小孩未來的地方!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只要能抓住父母的心等於掌握了貴重的金脈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正因為令郎是凡人才需要接受國中升學考試」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難怪我以前需要補習,因為我也是凡人Q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二月の勝者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