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店員的房間住著聖騎士》腐女同事發現這對同居室友很有潛力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繼想要減肥卻又瘦不下來的妖精小姐後,這次換異世界聖騎士不小心闖進現代文明社會的日本!新刊漫畫《書店員さんの部屋に聖騎士が住んでます。》描述來自異世界的聖騎士遇上在秋葉原工作的書店員,意外展開一段令腐女同事心跳不已的異文化交流同居喜劇✰兩個男人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怎麼可能不發生任何有趣互動呢

新刊單行本《書店員さんの部屋に聖騎士が住んでます。》作者:あかまる+TATSUBON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原本在自己的世界對抗邪惡巨龍的聖騎士安迪,作戰途中卻突然被傳送到現代日本的秋葉原,並理所當然的被當成正在Cosplay的外國人。接著偶然路過的書店員雨澤,因為聲音和外表都和國王陛下一模一樣,於是被安迪誤認為國王本人,雨澤在無可奈何之下,只能先將這名可疑的外國人帶回家。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書店員雨澤認為彷彿從輕小說中跳出來的安迪或許對工作有幫助,不但暫時收留無處可去的安迪,還順水推舟自稱是國王轉世以便取得對方的信任。(忠犬屬性的騎士很好騙)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書店員與聖騎士的互動一切都看在腐女同事凜的眼中,讓她非常好奇到底哪個是攻?哪個是受?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把陌生人撿回家……忠犬騎士……根本是完美的導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書店員さんの部屋に聖騎士が住んでます。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