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田麿里新作《於離別之朝束起約定之花》不老的少女&收養的少年

圖片1

圖片來自:sayoasa.jp

出道作就直接是動畫電影,真不愧是岡媽www《TIGER×DRAGON》、《未聞花名》知名腳本家「岡田麿里」首度擔任監督、P.A.WORKS製作的原創動畫電影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飾ろう》(暫譯:於離別之朝束起約定之花》將於2月24日正式上映。官方近日釋出30秒預告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經為流逝的日月,緯為人們的生業。

居住在遠離塵囂之地,被稱為「別離一族」的伊歐夫(イオルフ)人們,每天編織著名為希比歐(ヒビオル)的布,一邊靜靜生活著。雖然他們的壽命長達數百年,外貌卻在15歲左右就停止老化,沒有雙親的少女瑪奇亞(マキア)過著每天被夥伴們包圍的日子,卻始終擺脫不開孤獨感。

圖片2

圖片來自: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

然而平靜的日常在一瞬間就崩潰了,因為覬覦長壽之血,騎乘古獸的梅薩蒂軍發動侵襲。在絕望與混亂中,族內第一美人蕾莉亞(レイリア)被擄去,瑪奇亞暗戀的少年克里姆(クリム)下落不明,雖然她順利逃脫了,卻失去了夥伴與家鄉……

圖片3

圖片來自:sayoasa.jp

 

不老的少女&收養的少年

孑然一身的瑪奇亞滿懷空虛地在幽暗的森林中徘徊,如同被召喚般,她遇見了剛失去雙親的嬰兒。隨著時間流逝,長大成為少年的艾瑞爾(エリアル)與依舊維持著少女面貌的瑪奇亞,在同樣的季節中,經歷不同的時間流動,在變化的時代中,兩人的羈絆逐漸產生變化……

圖片4

圖片來自:Gigazine

根據官網所述,這是一部描述人與人間相遇與離別的故事,岡媽又要來催淚惹QAQ

想起最近超夯的#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

外貌永遠是少女的BBA和被她養大的男孩子......光看設定就足夠吸引人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公式サイトshowgatetrail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