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夢魔少女誘惑暗戀男同學》「你喜歡H的女孩子嗎?」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代表作「女声男子」的漫畫家険持ちよ ,新刊單行本「アロマちゃんは今夜も恥ずかしい」挑戰夢魔美少女題材。然而在夢魔作品越來越常見之下,是否有辦法以內向害羞的反差夢魔設定殺出重圍呢?畢竟隔壁棚可是有蘿莉這項強大的優勢!當然本作也不是省油的燈,第一話開頭問句「你喜歡H的女孩子嗎?」立刻決定往下翻(゚∀゚)

「アロマちゃんは今夜も恥ずかしい」険持ちよ

封面維持険持ちよ老師自「女声男子」系列以來的風格,以人物的臉部特寫為特徵,可以近距離欣賞主角的外表設定,像是人外的尖耳朵與頭上的小角(不是牛角麵包)。星星點綴的瀏海也相當具有夢幻感✰(不過缺點可能是容易漏畫)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女主角夢月香在學校雖然是不起眼的女孩,但她的真實身分居然是誘惑人類男性的夢魔!(等等,這人設哪裡不起眼?)為了吸引暗戀的男同學池水優間,夢月香以超大膽的高露出服裝進入對方的夢,使出不習慣的彆扭式誘惑。展開內向夢魔奮鬥記。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夢魔的特殊能力就是能夠輕易進入並干涉人類的夢境,就像全面啟動的劇情(?)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本作重點就是欣賞女主角的害羞性格與大膽挑逗心上人的反差!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有沒有最近的主角設定越來越多不起眼(冴えない)的八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ロマちゃんは今夜も恥ずかし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