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貓咪《東京看板貓》熱情喵所長帶你遊東京景點

圖片1

專攻貓咪漫畫的作者ねこまき老師,繼老爺爺與貓這系列人貓溫馨互動的漫畫後,再度推出麗所有貓迷們都為之瘋狂的新刊「まんが ねこねこ横丁 東京かんばん猫」!故事舞台是讀者熟悉的東京街景,而所有登場角色全部都化為各種貓咪的形象,彷彿進入一個貓咪世界♡帶來滿滿幸福感。

「まんが ねこねこ横丁 東京かんばん猫」ねこまき

光單行本封面就多達十七隻貓(包含只有半隻身體),背景豐富的小物成了最佳點綴。看著貓咪居民們穿梭於充滿復古情懷的街道,或窩在自己的舒適房間中都饒富趣味!每隻貓的表情和動作也栩栩如生,呈現出不同個性。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因為所有居民都是貓咪,所以無論是開口講話或騎機車都是再自然不過的情景。還出現下班帶玩具給兒子的老爸,不愧是具有濃濃「貓」情味的城市。(用人情味似乎有點怪怪的)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透過居酒屋中貓咪們的互動與對話了解城市發展,像是最近雖然關了間老書店,但居酒屋老闆依舊和客人們彼此勉勵繼續努力QQ。處處充滿溫情。゚ヽ(゚´Д`)ノ゚。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在東京觀光介紹所「貓所長」的帶領下,認識實際存在的真實景點。例如:神保町にゃんこ堂這間販售大量貓咪相關書籍與周邊的書店。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好多貓咪♡♡♡♡♡♡♡♡♡♡♡♡♡♡超幸福(*´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まんが ねこねこ横丁 東京かんばん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