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之炎作者《安西信行新連載》挑戰不抽菸進行漫畫連載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曾經創作兩部熱門少年漫畫《烈火之炎》、《MÄR 魔兵傳奇》的安西信行老師回來了!2月23日起將於少年Sunday S 4月號連載新作「麗の世界で有栖川」 ,由於「麗」這個名詞也曾在《烈火之炎》劇情中出現過,因此也讓粉絲好奇新作是否和《烈火之炎》有某種關聯性?

安西信行老師代表作之一《烈火之炎》(連載期間1995~ 2002)

自從2006年《MÄR 魔兵傳奇》完結後,安西信行老師表明因為健康因素將無限期休期,之後的作品也以短篇集為主。這次睽違七年之久的新連載,安西信行老師也特別在推特發表決定要戒菸進行連載的目標!(但還是會喝點酒)。

圖片2

圖片來自:sunday

故事主要角色之一「紅麗」所率領的戰鬥集團名稱就叫做「麗」,因此在新作中安西信行老師再度使用「麗」的用意令人充滿想像空間。

圖片3

圖片來自:sunday

描寫安西信行老師近況的作品「鋼鉄漫録―メタ★ロック―」則出現疑似《烈火之炎》雷霸的角色。(使用名義為雷霸發音:ライハ)

圖片4

圖片來自:sunday

安西信行老師新連載「麗の世界で有栖川」

討厭男人、甚至從事狩獵男性的少女「有栖川」,卻在因緣際會之下不小心闖入忍者育成設施「麗」!

圖片5

圖片來自:sunday

圖片6

圖片來自:sunday

當年老師曾在『MÄR』單行本最後一集提到身體狀況,可見週刊連載有多傷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bsund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