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視研》作者木尾士目新連載:工業高校合唱社的青春物語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2018新年新氣象,月刊afternoon自2018年3月號開始,將連續四個月推出人氣漫畫家的新作。繼《女僕咖啡廳》作者石黑正數老師上個月發表神秘冒險世界觀《天國大魔境》,本月輪到《現視研》作者木尾士目的新連載「はしっこアンサンブル」上場,以御宅族大學生日常題材為人所熟知的木尾士目老師,新作舞台將設定在工業高校合唱社!

月刊afternoon 4月號刊登木尾士目新連載「はしっこアンサンブル」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進入都立端本工業高校就讀的藤吉,自從經歷變聲期後不但開始對自己的低沉嗓音感到自卑,甚至不敢在別人面前大聲說話。直到有一天他遇見積極想創立合唱社的木村同學,總是在同個地方努力練唱的木村,他的歌聲深深吸引了為聲音所苦的藤吉。勇敢追夢吧,少年!木尾士目帶來超熱血的青春高校物語。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戴眼鏡的木村同學認真研究樂理的模樣有股難以反駁的魄力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木村同學連台詞份量都是其他角色的好幾倍(密密麻麻的台詞框令人想起死亡筆記)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新連載最後一彈壓軸的是《蟲師》作者漆原友紀(4月25日登場)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下個月就輪到漆原友紀老師的新連載登場(゚∀゚)超期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