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推動者Peter Newell》因強姦男童被逮補

圖片1

圖片來自:マクベス‏@FondaToshi

批評別人時講得冠冕堂皇,自己私下卻淨幹些齷齪的噁爛髒事,變態(扔磚頭)。保護兒童權益是全人類的共識,在這點上,日本崇尚蘿莉、正太的二次元文化一直被部份激進的人權工作者視為嚴重的問題,其中一位曾參與日本兒童權益保護論壇的英國知名人權促進者、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發起人之一的Peter Newell卻因猥褻、虐待、強姦男童遭警方逮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ACG中的兒童性表現

歐美不只一次探討過日本動漫、遊戲中的兒童色情表現問題,不過就日本法律而言,創作、購買這一類含有工口內容的蘿莉、正太ACG是可以容許的,製造、傳播以及持有真人兒童色情內容才是違法行為。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icLO_YLNT

 

兒童權益促進者因強姦兒童遭逮補

2月16日,一位曾參與日本兒童權益保護論壇、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顧問的知名英國人權家Peter Newell,因為曾強姦一位12歲男童遭到逮補。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hetimes.co.uk

他自認曾犯下數樁猥褻、虐待、強姦兒童的案件,這些事件都發生在60年代,但一直到2016年才控告他的犯行。

 

日本網友:不是說很在乎兒童權益?呵

對於這個新聞,日本宅宅們就是一副「你看看你」的態度。

圖片4

圖片來自:マクベス‏@FondaToshi

想到之前有反同志大將出櫃,還有宗教人士對兒童伸出魔爪的各種新聞...

→_→ 滿嘴仁義道德,結果是這種人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BC.comマクベス@FondaToshiThe 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