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就是正義《我們是魔法少年》正太壞掉的顏藝超帶感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擅長正太與少年類型角色的福島鐵平老師,過去發表的「武士兔精神」、「アマリリス」都充斥著可愛又有個性的少年!特別是「アマリリス」以扮女裝接待陌生叔叔的少年為題材,融入賣春等社會議題發人省思。而這次福島鐵平老師再度推出可愛奇幻風的魔法少女故事。

「ボクらは魔法少年」(我們是魔法少年)

活潑開朗的十一歲主角小田桐海人,在轉學生海原同學自稱擁有魔法王國力量的誘惑下,答應成為成為守護人們的正義夥伴,連問都沒問都直接戴上魔法手環,沒想到居然化身為成代號心動粉紅的魔法少年,一身夢幻繽紛造型和她原本想像的假面騎士風格大相逕庭,讓他有如深陷恐怖惡夢。忍不住淚流滿面:如果這是夢,拜託快點讓我醒過來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如果誘拐小學五年級正太:「你想成為守護小鎮和平的正義夥伴嗎?」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不過單純的海人很快就把注意力轉移到神奇的魔法力量上,只要能發射出強大的光炮,變身成心動粉紅這種小事根本微不足道^^(小學生超好騙)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兒子可愛過頭的魔族母親」作者十五夜看過本作魔法少年後,特別畫了一張超可愛的心動粉紅(暫譯)幫忙宣傳!電波合的就會愛上這部魔法少年喔~~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福島老師不愧是二次元正太漫畫專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ボクらは魔法少年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